close

大溪花海農場算是桃園最著名的花園了,

而他的地理位置又緊鄰慈湖,可說是得天獨厚的景點。

有很多偶像劇都在花海農場拍攝,我沒看偶像劇,

但耳聞已久,終於找了一天前往一探。

入場費100元,停車50元,不算太貴,太晚去還會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要去要趁早。

花海比我想像小一點,密集度也只算普通,

但以台灣的花海來說,已屬壯觀,色彩也非常豐富。

由下往上,首先是一片鼠尾草田,其實我也分不出來薰衣草跟鼠尾草的差別,

但那亮眼的藍紫色盛開一片,的確賞心悅目~

春天剛到,小蜜蜂們都在忙著採收花蜜,

辛勤工作,相較之下,我卻是忙裡偷閒溜出來玩~呵~

這就是最著名的彩虹花田,由一排排色彩斑斕的美麗花朵組合而成,

但或許是時節不對,還沒到盛開的狀態,

但還是有超多的新人在此拍攝婚紗,尖峰時間還有排隊咧!

同時還看到辛苦的園丁在整理花圃,將雜草去除,再讓花束排列整齊,

才能讓人從遠處望時,看到彩虹般的花海~


這條長廊是觀賞彩虹花田最適合的位置,居高臨下視野相當廣闊,也有許多情侶以此為背景照相~

而且每個人手上的配備一個比一個專業,瞬間我的小DC完全不夠看……




豔麗的一串紅,花如其名,整片血紅像潑灑般鋪蓋大地,

陽光照射下真的十分耀眼~甚至讓人無法直視!

漂亮的三色堇,開花時就像鳳蝶般可愛,

紫色、紅色、粉紅色、黃色……,豐富的色彩讓花田活潑了起來~

往高處走,園區還有小牛仔牧場,動物對我的吸引力比花大多啦~

還沒走到,看到販賣屋在賣自製的花草冰淇淋,好奇之下買了一杯來嚐嚐,

很有"花"味,但卻是不太天然的味道,研判應該是用香精做的,不是很愛……

到了農場最高處,就聞到"動物"的味道啦~本來很期待可以近距離餵食,結果非假日竟然沒有開放!

這是我來的最終目的耶!真讓人失望!


沒辦法餵食,只好隔著欄杆逗逗小山羊,Baby羊真的很可愛,是媽咪的小跟班,寸步不離。

另外有一區都是黃金獵犬,大約5、6隻,

但是環境髒亂,滿地排泄物,像沒有人整理,

每隻黃金都沒有精神身上也都是蒼蠅在繞著飛舞,

一個頗負盛名的農場竟然連狗都養不好,顯示管理根本沒有用心。

這點讓我很難過。

連相片都不忍照,只能嘆口氣離開黃金,

再往下是馬場,今天依然沒有開放,隔著柵欄看到有人在幫馬洗澡,

其他還有很多隻都挺悠閒的曬太陽吃草,

有幾隻散步到欄杆旁,我忍不這想跟她們照幾張像~

結果!!!我被馬咬啦!!!旁邊有牌子警示馬會咬人,

我也刻意離的稍遠一點,他還是伸長脖子咬我一口!!

還好我衣服穿的厚,不然瘀青是少不了的!!

就是牠!!牠叫Brown!!哼我記住你了!!

被馬咬後迅速離開,也沒啥心情繼續欣賞,

回到停車場前,經過另一片花海,這片比之前的美麗不少~

五彩繽紛的金魚草,讓景色變的好浪漫,

前方的長椅是作家取景位置,可完全收錄整片美景~

不管怎麼照都可以美的像幅畫!

沒有用餐也沒有買紀念品,在這裡大約待了2個小時,

大溪花海農場有值得稱讚的地方,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,

逛完這裡,還可以去隔壁的慈湖走一走,又是一番不同的風味。

大溪是個很豐富的觀光勝地,下次有機會再到附近的富田花海農場看看,體驗兩處不同的美景。

 

 

大溪花海農場
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一段1093巷27號

電話:(03)388-0801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k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