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亞都住房可享用早餐Buffet,就位於巴賽麗廳,這個懷舊氣息濃厚的餐廳,

Buffet東西不多但很精緻,中西都有,服務生親切有禮,難怪吸引很多外國商務與觀光人士入住。

早餐竟然有我最愛的煙燻鮭魚!不多說馬上拿了一堆,吃一口就有點想失望,煙燻味不夠,肉質也太軟,不理想。冷盤還有多種火腿,品質都不錯。

現煎的荷包蛋,可以自己跟廚師要求需要幾顆和熟度,我喜歡半熟的蛋~

生菜沙拉,清爽不膩,種類頗多!

約5、6種麵包,都非常好吃,付起司、奶油和果醬,還有烤麵包機將麵包烤熱,但我早餐胃口小,只吃了一種。

西式的早餐,有培根、香腸、炒蛋等,香腸是德式的,皮脆脆很香~

中式的早餐有蘿蔔糕和港式點心,但都容易飽人,淺嚐則止。

淋上楓糖的鬆餅熱熱的超好吃,假如有奶油更讚!

我超喜歡吃稀飯,但平常早上很少也機會,去吃飯店Buffet逮到機會一定吃個兩碗,

亞都的小菜很多,還有苦瓜和茄子,更有我最愛的辣筍,好過癮!

從8點半吃到10點半,一頓抵兩噸,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入住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k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