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OT辣台北麻辣火鍋是偶然之間知道的,當時打電話去東區知名的MK麻辣王定位,
不巧正值整修期,麻辣王建議我們改訂他的的姐妹店,也就是辣台北。

我很愛火鍋,不管是哪種火鍋,就是有一種魔力一直吸引著我。
一個月不吃上一次就渾身不對勁,對我來說吃火鍋是不分季節的!

坊間吃到飽的麻辣火鍋遍地皆是,但辣台北是少數幾間讓我想再去的,
甚至超越MK麻辣王(原因當然是定位困難啊!)。

價位中等,服務很好,空間舒適,食材新鮮,還有Haggen Dazs(但很難挖),飲料選擇也豐富。
鍋底有三種:麻辣、泡菜、沙茶,我一直都點麻辣和沙茶的鴛鴦鍋,沒嚐過泡菜的口味。

食物櫃空間不大,但應有盡有,肉類有四、五種選擇,還有海鮮類及火鍋料,
青菜種類也不少,還有我超愛的蘆筍,光吃蘆筍我就吃了三大盤~~自己買可是很貴的!

Haggen Dazs的冰有八種,口味頗多,但真的超硬,推薦比利時巧克力,非常好吃。
現在HOT辣台北有做活動,用餐可以得到現金抵用券,我的到7月底過期,沒過期前再去一次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k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