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沾美位處隱密的商業叢林裡,稍不留意就會錯過,但地下室的空間別有洞天,難怪可以經歷數十年依然不減人氣。

沾美的老字號服務耳聞已久,今日果然體會到,積極、親切、專業,讓人印象深刻。
餐廳燈光昏黃,哪些雕花穩重的高背椅配上暗紅喜氣的桌巾,果然像極了30年代的復古西餐廳。

入口進來右手邊就是Buffet台,有沙拉與甜點水果。遞上菜單,洋洋灑灑的菜單供選擇,根據網友強力推薦,我選了深受好評的鮮鵝肝牛排。

上菜前會送上可續杯的雞尾酒,沒有什麼酒味,可以當果汁飲用。

點完菜就可以取用沙拉吧,可能是沾美的質感很強烈,沙拉則出乎我意料的普通,沒有特殊的食材,都是很常見的蔬菜,也沒有我最愛的蘿蔓。

冷盤草菇有點台式,但是非常好吃。

餐廳幾乎全滿,熟客非常多,多到懷疑只有我這桌是第一次來……,經理到每一桌寒喧,就像老友一番,我也很想有這種熟識的餐廳。


不一會兒送上了熱騰騰的麵包,外酥內軟,抹上的奶油迅速融化,非常香濃。網路上得知餐廳還有大蒜麵包可以點,馬上跟服務生要了一份,法國麵包抹上厚厚的大蒜醬,濃而不膩,比之前的更好吃!

結帳時親切的服務生說他們的麵包都是餐廳自己做,不單獨賣,外面吃不到,想吃只能在沾美吃喔!

湯馬上就上桌了,我點的洋蔥湯濃到快化不開,正統的洋蔥湯事先將整顆洋蔥炸過再熬製成湯,所以會非常的濃郁,但洋蔥入口即化,至於那熱量就不管它了……,配大蒜麵包也很對味。

我的主餐----五分熟鮮鵝肝牛排,份量不小,厚厚的鵝肝上還有熱油跳動,這是我第一次吃鵝肝,鵝肝沒有腥味,煎的香濃,搭配五分熟的牛肉不需要任何沾醬就非常好吃。

牛排鮮美多汁,五分熟嫩的恰到好處,吃到一半就有點不行了,後悔之前麵包吃太多……,鵝肝要熱熱的吃才好吃,冷了後就開始有些腥味了。

另一道招牌主餐----德國豬腳,份量很大,外皮酥脆,但肉質軟嫩,膠質很多,我喜歡脆脆的外皮,配上芥末與酸菜,很想來杯黑啤酒~

喀完主餐,肚子都撐了,但身後的甜點還沒開始享用咧~



別看甜點Buffet台小小的,其實種類不少,沒有實力還無法全部吃完,本來以為沾美的甜點不是強項,沒有抱太大期待,但竟意外的好吃。起司蛋糕和巧克力布朗尼很濃郁,香蕉蛋糕感覺的到香蕉十足。


泡芙普通了一點,不知道名字的蛋糕捲也很不錯。

最後飽到吃不下,餐廳送的生日蛋糕就打包帶回家啦!
只要跟沾美說是慶生,她們有額外的驚喜服務喔!

最後就讓熱呼呼的紅茶作為此次的完美ENDING~

沾美很適合好友或家人聚餐,氣氛、服務、美食也都是約會的好選擇!
下次來試試中午的Buffet吧!

沾美西餐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77號B1樓
電話:02-271177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k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