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紅牌時尚鐵板燒
衝著它標榜是王品旗下夏慕尼出來的技術,
但是價格只有夏慕尼的一半跑去吃~

吃過的結論就是,
誠意十足 技術不夠。
以後還是會乖乖回到夏慕尼吧!

新開幕的紅牌時尚鐵板燒,
位於南崁松青樓下,
算是附近少見的精緻鐵板燒,
感覺得出來餐廳很想讓裝潢弄得很時尚,
但是跟夏慕尼還是有點差,


紅色的主色調待久會讓人有壓迫感,
我還是喜歡夏慕尼帶點藍色的低調質感。

我們被帶到內側包廂,
已經有很多客人在用餐了,
我們的主廚是漂亮的正妹,
但是我手殘怎麼照都照不清楚。
好想換相機!!強烈建議買相機要買防手震的!
可以省掉很多刪照片的時間~

紅牌的餐具也是學夏慕尼的,
底下一個大圓盤僅供裝飾,
前方放置了麵包盤和沾醬,
麵包盤很有趣,
很像外面吃壽司用的。
不只是麵包盤,
紅牌很多餐具都很奇特,
甚至有點匪夷所思~
應該是去買別的餐廳的二手餐具吧!

這裡的服務生清一色都是小女生,
很親切很可愛,
但是在此我還是想提出一點小小的意見,
現在很流行厚瀏海的妹妹頭,
很有日本味也很可愛,
我們的佳莉小美女就是這種髮型打天下,
(超想留的!但是我的圓臉一點都不適合....殘念><)
紅牌的小女生都很跟上時代,
但是有些人的瀏海真的太長了,
長到看不到眼睛,
很怕她送菜時發生意外。
通常餐廳都會要求劉海不能過長或要綁起來,
紅牌似乎沒有注意這一點,
算是比較不專業的地方。
另外就是不論廚師還是服務生,
講話聲音真的小到爆!
上菜時她們會再講一次菜名和建議食用方法(學夏慕尼的XD)
但是我沒有一項聽的清楚!
而且講完就走,
完全沒有問問題的機會,
不過態度其實都不錯~
只要再加強就很好了!

回到菜色,
根據經驗,
第一道是開胃冷盤,


菜一上來果然很有夏慕尼的FU~
應該是價格有差吧,
雖然也很好吃,
但是卻蠻廉價,
沒有魚子醬鮭魚球(我的最愛!)也沒有水晶凍,
改成了水果沙拉棒、酸梅番茄和玉子蛋~
(以上名稱都是我自己取的,因為服務生講的我聽不到啊~)
玉子蛋很好吃,
是將水煮蛋中間的蛋黃挖出來跟美乃滋調味後,
再放回蛋白中,
很有創意的一道。

服務生開始上麵包,


麵包不夠熱,
我比較喜歡夏慕尼的雜糧麵包,
紅牌附的醬是詭異的咖哩醬,
味道很怪~
重點是沒有奶油!奶油咧?!吃麵包一定要配的啊!><
結果只好把麵包沾湯吃......

松露洋蔥湯


跟夏慕尼一樣是盤子端上桌後現場澆湯,
但是我照相動作太慢來不及拍...
洋蔥味很濃,
松露很少~
湯稍鹹但是不錯喝,
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湯~

象蛂蚌海鮮湯


這次有照到了!
呼!真是不容易啊~


象蛂蚌很新鮮~
湯很甜!好喝!

焗烤蘑菇沙拉


超好吃!
軟軟甜甜的滋味,
磨菇加上起司烤一下,
不會過濃反而很清爽~
夏慕尼也有這道,
但是紅牌把田螺去掉了~

杏鮑菇沙拉


很普通的一道,
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,
夏慕尼的軟殼蟹沙拉很讚!
但是紅牌沒有,
而是改成這道了...

柳橙Sorbet


主要是給你吃主菜前清味蕾的,
其實就是冰沙,
但是很奇怪的是,
紅牌的Sorbet不是很冰,
口感不順而且太甜,
反而有點膩,
不OK!

主餐:香蒜牛小排


還不錯吃,
搭配一點海鹽跟煎香的蒜片入口
五分熟的肉質很嫩很鮮甜!

主餐:白蘭地鴨胸


超級大地雷的一道!!!
鴨肉非常腥!
腥到即使沾水蜜桃白蘭地醬還是蓋不過他的腥味!
勉強吃幾口就有點想吐!
不誇張!
非常不OK的一道!!
不過做醬用的水蜜桃很好吃,
因為是罐頭的......

櫻花蝦炒飯


還好還有櫻花蝦炒飯,
不然我真的要嘔死!
櫻花蝦很多,
飯也很入味,
不夠還可以續喔!

紅牌沒有甜點飲料區,
所以是直接在本來的座位吃,
隔壁的客人比我們早用餐,
當她們在吃甜點時,
服務生竟然來請他們先買單,
看到就感覺不太舒服,
沒有必要這樣趕客人吧!
一個人好歹也要680+10%,
不算便宜,
總之讓我感覺很差,
當下心裡OS~
假如等一下我也遇到,
我會跟他說我還沒吃完,
晚一點再說!
結果等我吃甜點時...服務生沒趕我~XD
逃過一劫~

甜點:布朗尼


還不錯吃,
巧克力蠻濃郁的,
份量也很大塊!

甜點:紫米冰淇淋


我超愛紫米,
加上椰漿就很好吃!
點的時候我以為是冰的,
結果竟然是熱的,
上來的時候冰淇淋早就融化了,
看起來蠻噁心的,
但味道還不錯,
但是請不要用裝玉米濃湯的盅來裝好嗎?
感覺真的很奇怪!

飲料:藍色的可爾必思,


很色素的一杯,
不是我點的,
我媽有交代,
化學的食品少碰,
不過這杯顏色雖然嚇人,
味道還不錯~

飲料:水果茶,

很好喝,
茶味很香也不會過甜,
不錯!

這餐就到這裡ENDING~
其實老實說,
我真的寧願加300塊到夏慕尼,
紅牌是有心想要營造高級的感覺,
但是或許才剛營業,
進步空間還很大,
加油吧!紅牌!

紅牌時尚鐵板燒
地址:桃園縣蘆竹鄉中正路287號B1
電話:(02)322056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kay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